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德国主力前锋克洛泽落井下石 复赛点球击退三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03

  本报记者 曹政宁

  虽说只不过才赢下一场小组赛而已,德国主力前锋克洛泽已经展望起在16强里跟英格兰相遇的情形来,并且据他看来德国人一定会在点球大战上拿下对手。

  话还得从贝肯鲍尔炮轰三狮军团开始,听到这个后克洛泽是大笑不已,并且决心把这笑话继续下去,“如果我们要打英格兰,那我们知道如果最后点球决胜的话,一定是我们获胜。”他有这样的信心其实也很正常,看看战绩,德国人4比0大胜澳大利亚,如果不出意外应该能稳坐小组第一,而英格兰花了90分钟也不过跟美国打平,搞不好就成了小组第二要打德国了。

  尽管拿老对手的痛脚开起了涮,不过32岁的他笑过之后依然相信英格兰实力很强,首战打平不会改变这一点,“英格兰的实力很强,没有人会因为对美国队时的表现去轻看他们。而从过去来看,慢热的球队反而能问鼎世界杯。”

  德国和英格兰的恩怨积累到现在足以写成一本书了,如果1966年的往事太过久远,那么2002年预选赛主场1比5的惨败一点更让德国人耿耿于怀,不过在克洛泽看来这恰恰是会让两队比赛与众不同的原因,“两支球队之间有着太多的历史,也有很多陈年旧账。但是我们真的没什么好怕的。为什么要怕呢?看看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就能知道,我们在这届杯赛中雄心勃勃。我们有很好的阵容,教练十分出色,球队的战术效率也很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