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格兰尚在梦醒时分 鲁尼:不认为我们现在恐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01

  本报记者 黄靖宇

  美国媒体,包括美国球员邓普西都在宣扬英格兰人在与他们的比赛后,神经进入了恐惧状态,英国《太阳报》更是直言”英格兰陷入恐惧之中“。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鲁尼否认了这一滑稽的言论,“他们只有两三次打门的机会,仅仅是因为一个好机会,他们才取得了进球,我不认为我们现在很恐惧。”鲁尼说。

  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前,英国媒体都在讨论卡佩罗是否应该把赫斯基放在替补席上,而让鲁尼的位置往前移,更好地发挥他的作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会和赫斯基面对他们的防线,给他们施加压力。”鲁尼表示他和赫斯基在前锋线上合作得非常愉快。

  首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这也让鲁尼背负上了进球压力,“我们拥有很多能够进球的球员,但我必须比之前做得更好一点,我并不会觉得有压力,球队赢球比我进球来得重要。”鲁尼说。对战同样渴望胜利的阿尔及利亚,英格兰人已经走到悬崖边,这是他们必须取胜的一场比赛。对此,鲁尼表示球队一定会从上周六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上周六的比赛,我们的开场非常完美,我们本应该值得比赛的胜利,但不幸的是,我们只拿了一分,但我确信我们能在周五的比赛中拿到3分。”

  英格兰被美国队逼平后,贝肯鲍尔对英格兰队提出了尖锐的批评,他将批评集中在现在英格兰的打法上,他甚至声称三狮军团在意大利人的率领下正在开倒车。对此,鲁尼说道:“他有权发表意见,他可以说一些他思考的东西,但我们不会考虑他的意见。”

  周五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围绕在英格兰身上最多的话题仍然是他们的门将格林。作为前锋,鲁尼对这粒失球有不同的看法,“这粒失球对守门员来说是一个噩梦,但他对于前锋,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美国人把握住了机会。”最后,鲁尼表示他们已经淡忘这粒失球,他们将在下一场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用更多的进球来回应外界对球队的质疑。

  由于莱德利·金伤退,厄普森将首发出场,而老巴里或将替代卡拉格。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