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口水肥皂剧再次上演 马大帅:贝利该滚进博物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0:59

  世界杯是什么?对于马拉多纳和贝利而言,世界杯是一个催化剂,让二者之间的斗嘴肥皂剧没完没了地进行着的催化剂。在老马嘲笑贝利的非洲队夺冠说后,巴西球王反唇相讥称马拉多纳“是因为失业加缺钱才去祸害阿根廷队”。

  受到攻击的老马,自然不会善罢甘休。北京时间6月16日晚,据法新社最新报道,阿根廷主帅第一时间开炮给予了还击。只不过这一次他攻击的对象不只是巴西球王一人,还带上法国足球巨人普拉蒂尼。

  在结束了当天训练课之后,阿根廷队在洛夫托斯球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老马开口说话了:“贝利应该滚回博物馆里待着。”似乎是觉得与贝利的口水战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马拉多纳还捎上普拉蒂尼。

  欧足联主帅普拉蒂尼曾说老马“虽然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不是出色的教练”。老马回击道,“我们知道法国人的德性,而普拉蒂尼就是法国人,他总认为比其他人都优秀。”

  在谈到首轮比赛各支球队进球少的原因时,老马也能把话题扯到两人身上:“尽管我并不希望涉及比赛用球的话题,但这也是比赛重要的一部分。我会让贝利和普拉蒂尼去比赛,用用这个球,让他们研究研究皮球,最后停止谈论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