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卡卡状态低迷形同梦游 巴西凸显世界杯最大隐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7日10:47

  就在世人都在毫不吝惜地向朝鲜献上溢美之词时,反观巴西队的核心卡卡,他听到的却几乎都是质疑和失望。

  在邓加的巴西队阵容中,卡卡是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弃用小罗在某种意义上也可以看作是对卡卡的“保驾护航”,毕竟一山难容二虎。然而,穿上上届世界杯小罗遗留下来的10号球衣以后,卡卡似乎同样感染上了小罗世界杯上的低迷状态。

  对朝鲜的世界杯首战中,卡卡出现在前腰位置,负责进攻组织,但在场的78分钟里,巴西10号可以说是毫无作为,不论是跑动、传球还是射门,都和大家的期望相去甚远。如果不是罗比尼奥的出色发挥,巴西是否能顺利赢下比赛还很难说。

  在埃拉诺攻入第二球后2分钟,邓加就换下了卡卡,看起来他认为巴西10号需要“保护”,一方面是避免受伤;另一方面恐怕有更深层的想法:一旦卡卡不灵,巴西该如何应对,邓加本场最后时段的答案是,尼尔马尔顶上锋线,罗比尼奥拉到中路组织进攻。对于自己和球队的发挥,卡卡在赛后说道:“我今天的状态和表现都很差,这是事实。”除了比赛之外,卡卡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伤势,他说:“伤病确实一度影响到了我,但现在我的感觉还可以,希望不要再受伤,毕竟世界杯已经开始了,时间不会再等我。”

  巴西球评家茹卡·可夫里在自己的评论中写道:“让人无法置信的是,卡卡是整场比赛中表现最差的一个,他阻碍队伍进攻的次数比帮助进攻的还多。”实习生 陈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