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杭州球迷为秒杀专程跑到网吧 题目涉及人民鲁尼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0:47

  本报记者 张磊

  为了不让大家玩得无聊,昨天的“最美秒杀”引入了答题机制,在论坛版主公布的帖子中,回复得链接,然后进入网页答题,谁先对就秒杀成功。这样一来,看世界杯的球迷们都来了,奖品被秒杀的速度依旧保持高速运转,一发帖,2-3分钟就被秒杀成功。不过昨天的冠军hzlong000还有个诀窍,那就是依靠高科技,比人家再快一点点。  

  有网友专程跑到网吧去“秒杀”  

  在记者从后台看到秒杀成功的信息后,马上给获奖者打电话确认信息,结果接电话的是一老太太,声音很沧桑,完全和获奖信息上的资料对不上啊。在确认没有打错后,记者说找龙先生,老太太说,他不在啊,到外面去了。这让人顿生疑窦,人不在怎么秒杀的奖品呢?这边还在犹豫是不是系统出了问题,那边就问你找他干吗啊!回答说,他秒杀成功了一个奖品,你让他等会打给我好么?这边话还没说完,那头老太太说:“你哪个单位的啦?他中奖了,什么奖品啦,要不要交税的啊?”一连串问题直接问傻了记者,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就挂了。

  老太太的警惕性让记者有点哭笑不得,准备再打过去解释清楚时,对方打过来了。接起电话,这回对了,一个气喘吁吁的声音说:“不好意思,我刚才不在家,我去网吧秒杀了。刚刚跑回来。”为什么要去网吧秒杀呢?hzlong000说,家里电脑的配置不是很好,每次明明都找对了,就是比人家慢一拍。“我真是很郁闷啊!”他说,今天也遭遇了这样的情况,所以晚上他特地去了网吧——因为网吧网速快。

  到底有多快,记者不得而知,但结果是很美好的。他第一个回答对了问题,拿到了黄龙饭店价值300元的D'cafe自助餐券。

  秒杀诀窍:找得快还得知识广

  从今天开始,我们还将继续保持这样的秒杀格局,前两个时段的秒杀以找彩蛋帖为主,第三个时段将以答题为主,所以您不仅要找得快,还得知识广。

  其实嘛,大家也不要紧张,这个知识不会很难的,只要你关注一下最近的世界杯以及我们的杭州女孩活动,就能轻松答对。拿今天的题目而言,朝鲜队昨天在奏国歌时流泪的球员叫什么名字,选项分别是,志尹南、郑大世、郑智、郑智化。只要你看了之前的比赛或者浏览了新闻。这个问题么,小菜一碟啊!

  如果用游戏来打比方的话,昨天的只是测试版,今天将是1.0版本——由3-5道题组成的小答卷等着你来回答。内容么,肯定就是世界杯的热门新闻啦,大家没看到我们的杭州女孩都已经化身成性感的足球宝贝么?

  “秒杀”开始时间:

  下午3点半开始

  “秒杀”地址:

  https://sq.hzrb.cn(“发现最美·杭州女孩”板块)。

  1.本次秒杀将分为三个时间段进行,每个时间段只设一份奖品,首个抢到者才能获得,其余的作废,每个ip和id仅限一份奖品。

  2.活动的三个时间段和奖品分别是:

  第一个时段:下午3点半,奖品为:价值140元的青藤茶馆茶券

  第二个时段:下午5点半,奖品为:价值200元的麻雀会豪包消费券

  第三个时段:晚上7点半,奖品为:价值300元的黄龙饭店消费券

  3.活动方式:每个秒杀时段开始后的5分钟内(如,第一个时段即是15:30-15:35),我们会在发现最美·杭州女孩板块下的任意五个帖子中埋入五个链接,其中有一个链接会连接到获奖页面上。这些链接都是隐藏的,需要回复才能看到内容,找到后,得奖页面上会有一个表格,要求你输入个人信息。正确输入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通知你获奖,同时,在核实信息后,也会在论坛上公布得奖者名字。

  每个时段的活动时间为1个小时,如果一个小时还没人能找到这个链接,那么这个奖品将滚动到下一个时段。

  4.本次活动在法律范围内的解释权归杭州日报所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