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麦孔复制巴斯滕零度角进球 他才是巴西队拯救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0:44

  本报南非专电(特派记者朱文秀)毫无疑问,卡洛斯曾经是巴西乃至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如今的“桑巴军团”中,谁能接过卡洛斯的大旗,答案就是麦孔。昨晨巴朝之战,麦孔不仅防守出色,还攻入巴西队首粒进球,这让五星巴西避免了南非首秀无胜的尴尬。

  麦孔从巴西国内联赛克鲁塞罗出道,此后效力于摩纳哥队,现在身披国米的蓝黑战袍。麦孔是一名卡洛斯式的助攻型边后卫,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惊人的爆发力,他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能力,和巴西球员出色的技术也是他在右路长途奔袭的法宝,攻防俱佳,是当今足坛最为强劲的右路选手。他被许多专家和球迷视为“世界第一右后卫”。

  本次随队征战南非世界杯,麦孔是巴西队的绝对主力。昨晨比赛,巴西队占尽优势,但上半场却被朝鲜队逼平,迟迟无法进球让“桑巴军团”尤其是主帅邓加坐立不安。关键时刻,麦孔插到朝鲜队禁区,他接队友直塞球,以一脚天外飞仙般的零角度攻门打破僵局,也为巴西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而麦孔本人显然也对自己攻入如此精彩的进球感到不可思议。“很多人都说这个球像巴斯滕那个经典进球,没错,我自己也非常激动。”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比赛当天,西班牙《马卡报》爆出了皇马和国米正在就麦孔转会进行第二轮接触。国米主席莫拉蒂认为他至少值3500万欧元,皇马方面则认为麦孔即将29岁,主席弗洛伦蒂诺最多只想为他支付2000万欧元。也许看到了昨晨巴朝之战,麦孔的出色表现,莫拉蒂更有讨价还价的底气了。不过,麦孔本人赛后坦言进球很高兴,但他目前需要全身心投入到世界杯中,暂时无暇顾及自己的转会事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