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

国安球迷力挺小马丁 愿其在世界杯赛场发挥出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7日10:28

  一瓶啤酒、三五好友,昨晚,在蓝色港湾的中央广场上,数百球迷坐在一起观看了本届世界杯洪都拉斯队与智利队的比赛。这两支来自美洲的球队,虽然没有大牌球星,但是却有国安球迷非常熟悉、非常喜欢的“小马丁”。

  虽然天气阴沉,但是昨天晚上7点半,蓝色港湾的中央广场上还是聚集了数百球迷,看着楼上矗立的巨大液晶屏幕,观看洪都拉斯与智利的比赛。球迷董先生说:“从世界杯第一天我就来这儿看球了,那天的人比今天多,几乎爆满。可能因为明天假期就结束了,大家又该上班了,所以今天来的人比第一天少了点。我觉得这儿看球挺好的,因为世界杯么,图的就是一个热闹,一个人在家看没劲儿,欢呼都欢呼不起来,没那气氛。但这儿不一样,这儿比酒吧还热闹,好几百人一起看球,今年还是头一次,挺有意思的。”

  洪都拉斯和智利这两支球队并不像西班牙、英格兰或是巴西、阿根廷那样在中国拥有大批的拥趸,但是也不乏球迷们喜爱的球员,尤其是北京球迷。球迷小安在说到这场比赛的看点时,脱口而出:“我喜欢小马丁!2007、2008年他在国安踢了两年,和陶伟、堤亚哥、潘塔一起的前场攻击力多强啊,要不是最后输给长春,那年国安就夺冠了。虽然现在小马丁不在国安了,但是我们一样支持他,希望他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在自己的国家队能够有出色的发挥。”小安的语气中还透露出一丝惋惜与怀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