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狂欢没有开始悻悻离去 巴西球迷不满仅一球小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0:21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约翰内斯堡报道

  艾利斯公园球场被巴西球迷包围。从入口的安检处,很早就排起了长队,黄色球衣的巴西球迷占据了全部的地盘。他们有的吹起Vuvuzela,有的还买了个非洲小鼓,卖力地击打,然后,就是一连串葡萄牙语的欢唱。

  对巴西球迷来说,买张球票,来看的绝不只能是赢球。桑巴,足球桑巴,表演,这才是全部。在看台上鼓噪了两个小时,他们的球队出来了,但谨慎的踢法,追求效率的战术,让球迷开始不满。

  一个戴着黄绿色假发的男子从记者的后排站了起来,嘟嘟囔囔了好一阵,那意思,这不是他要看的足球。另一侧不停扭着桑巴的一群球迷,也慢慢偃旗息鼓,卡卡一会儿摔倒,法比亚诺在禁区拿不到球,这些人看得无精打采。

  他们当中一个领头的,刚才还在领着大家玩人浪,和朝鲜方阵的木板助威抗衡,一会儿,也坐了下来,直到麦孔的零度角进球,才重新一蹦老高。

  一个伟大的入球仍无法让巴西球迷满意。不只是看台上的,这场球,在里约热内卢著名的Copacabana海滩,也聚集了数万名球迷观看电视直播。他们等着巴西队的表现,将自己带入又一个狂欢节。赛前,很多人希望的比分是6比0,5比0,至少是4比0。一名叫Gerard的球迷还让他的爱犬穿上了巴西球衣,“我希望它能给巴西队带来好运,因为它有四条腿,这样热身会很快。”

  麦孔进球后,海滩沸腾起来,很多人喊着“3比0!”即使只剩下35分钟,他们也认为这足够能让找到感觉的桑巴疯狂一番。可惜,只有埃拉诺的一粒进球,反而,终场前,塞萨尔的大门还丢了一球。

  Copacabana海滩突然变得一片寂静,只听到海水冲刷沙滩的声音。狂欢没有开始,大家悻悻地离去,好像赢球的是朝鲜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