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北京青年报:大世 你的眼泪陪我过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7日10:17

  朝鲜,虽败犹荣!

  解小东:这一宿,相当值!因为,朝鲜真的、真的很不赖!不说技术过硬,不说意志顽强,也权且不说郑大世的世界感动,就说这 “不赖”二字,全“球界”似早已绝迹!朴实、扎实、诚实!其实是这个浮躁现实的世界孵化催生出的耍心眼儿抖机灵玩世不恭之世态炎凉危机下的最最稀缺!2010年6月16日南非世界杯,朝鲜赢了巴西、赢了世界!

  韩雪:为朝鲜队竖大拇指!!!

  陈好:看完朝鲜对巴西的“死亡之赛”,走在瑞士街头,很多欧洲人都会向我们伸大拇指。朝鲜队不容易,虽败犹荣!为亚洲人争光,牛!

  ■信仰,是一种无法估量的力量!

  董路:朝鲜队的表现其实只证明了一点:信仰,是一种无法估量的力量。

  魔力北极光:看别人评价朝鲜队,我很激动!我佩服他们是因为他们踢的不是球,是爱国心,该给他们尊重!

  摧枯拉朽IX世:巴西进球,巴西球员抱头哭了,朝鲜守门员趴在地上哭了。

  Raymondo:赛后卡卡向郑大世竖起了大拇指!

  ■大世,那一刻多少人陪你落泪!

  落花无言的世界:尽管我真的不信朝鲜能战胜巴西,但当国歌奏响,郑大世泪流满面的一刹那,内心深处有了一种无与伦比的震撼,而这一切是我们在庸常的生活中所十分匮乏的东西。

  雄猫:我看了郑大世在唱国歌流泪的视频后,我也跟着哭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