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朝鲜鲁尼渴望登陆英超 郑大世险些加盟布莱克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0:16

  郑大世有一个心愿,他渴望去英超踢球。英超的球队里,他最喜欢布莱克本,上赛季曾经去了那里试训,不过最终没能与这家球会签约。

  这名布莱克本的拥趸把在兰开夏的短暂经历珍藏在自己的记忆中,几年前,他还是一个会穿着流浪者球衣去训练的年轻人。在布莱克本的试训,让他感到自己逼近了梦想。虽然没有为自己赢得一份合约,但是郑大世和主帅阿勒代斯合作很好,并与队中的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培养了不错的默契。

  试训期很短,从1月31日到2月8日,他一直牢牢保守着这个秘密。直到最近,才被媒体公开。郑大世说,也许是时间太短,加上心情紧张,导致自己没能征服俱乐部高层的心。其实主帅阿勒代斯对这名前锋十分心仪,但是因为领导层的坚持,最后只能不了了之。看到了郑大世在和巴西队比赛中的表现,也许这些英格兰人要懊悔自己当初没有先下手了。体格壮硕,拼抢凶狠,郑大世具备一切在英超发展的素质。世界杯后会有不少英超球队向其抛出橄榄枝,他的身价也会就此水涨船高,布莱克本再想出手,已经不占先机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