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马大帅忍痛“拿下”贝隆 战神提醒阻止韩国速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7日10:10

  旨在克韩,昨天阿根廷队在比勒陀利亚进行了一次有针对性的对抗训练,训练中最引人注意的一个变化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替代贝隆进入主力阵容。

  阿根廷跟队媒体报道说,贝隆的伤势并不严重,前曼联中场甚至私下找到马拉多纳希望能在同韩国队的比赛中继续出场。但老马认为贝隆“一慢、二看、三通过”的节奏显然难以应付“跑不死的韩式工兵”。在放弃贝隆方面,老马做得比较含蓄。阿根廷《奥莱报》记者说:“在里克尔梅与老马闹翻后,贝隆是老马最信任的中路分球手,可惜他首战的表现实在糟糕,几次丢球直接导致了尼日利亚的犀利反击,老马不能拿自己的帅位开玩笑。”

  训练中的另一个细节是特维斯多次与右路的古铁雷斯近距离交谈,特维斯说他是在“辅导”后者如何防守前曼联队友朴智星。“我和朴智星在曼联共处了两年,我必须教他如何盯防这个速度很快、跑位很灵活的韩国人。”

  为了集思广益,马拉多纳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特意请来了“战神”、也是自己的老队友巴蒂斯图塔,而巴蒂一再提醒老马,“韩国队的体力是32强中最充沛的,抑制韩国队除了谨防朴智星外,还要阻止他们打出速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