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郑大世:爱名车爱韩剧怕小强 生在日本有韩国籍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0:03

  眼泪,是绝大多数球迷对“朝鲜鲁尼”郑大世的第一印象,但你肯定不会想到这个侨居日本的朝鲜球员为自己制订了一个“特别”的5年规划:开一辆摇滚歌星才配开的车,娶一位“维多利亚”,到欧洲豪门踢球……他期待着梦想成真的那一天。

  生在日本,长在日本,拥有韩国国籍的郑大世在朝鲜队是绝对的“异类”,抛开他在场上的勇猛表现不说,他还有不少的出人意表之处。

  天敌是“小强”

  部位:胆 惊人指数:★★★★★

  谁会想到五大三粗的郑大世居然和小姑娘一样,最怕“小强”。

  郑大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到现在为止,他最害怕的东西竟然是蟑螂。据郑大世的朋友透露,有一次,一只蟑螂刚出现在郑大世面前,他噌一下就跳到了凳子上,并非常惊恐地恳求朋友赶紧将“小强”打死。

  看韩剧爱哭

  部位:眼 惊人指数:★★★★★

  郑大世在赛前的飙泪被理解为铁汉柔情。“我等待这一刻已经等待了很久了,当我听到世界杯赛场上朝鲜国歌的时候,我激动得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泪流满面。”郑大世这么解释自己的潸然泪下。

  但其实据爆料,这个前锋其实生活中就是个感情丰富的爱哭鬼。他的好友就曾透露,郑大世看著名韩剧《蓝色生死恋》时也会像女生那样哭得稀里哗啦。实在很难想象这么一个大块头拿着纸巾抹眼泪的场景。

  最爱潮流品

  部位:心脏 惊人指数:★★★★

  虽然代表朝鲜,但长在日本的郑大世是一个十成十的潮人,他喜欢名车,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阿尔法罗密欧、悍马、劳斯莱斯、迈巴赫等都是他博客的“常客”,不过郑大世最爱的还是悍马越野车,他现在就有一辆银色的悍马汽车。郑大世说,如果有条件的话,他也希望能够收集他喜欢的各种名车。

  除了好车,郑大世还喜欢各种潮流品。郑大世喜欢收集iPod和索尼PSP游戏机。据说他拥有全部9种颜色的nano 以及iPod shuffle 和iPod touch等播放器以及多个PSP游戏机。

  郑大世是个时尚达人,平时他的穿着走的是纯正的嘻哈路线。“人们能在电视上看到郑大世出席商业活动,打扮得像美国说唱明星一样。”《洛杉矶时报》这样形容他。而现在葡萄牙语成了潮人郑大世新的目标,为了能更好地让世界了解自己和朝鲜队,他今年以来苦学葡语,如今已能较为流畅的与人交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