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梅西专访:打韩国必取三分 必要时刻我会当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7日09:58
梅西接受阿根廷《民族报》的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讯 在南非,媒体记者最想采访到的人之一就是梅西。但是世界杯开战后这么多天,梅西都很少接受记者采访。毕竟想零距离接触到跳蚤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够得到采访机会的媒体却少之又少。除非是阿根廷本国的媒体单位,否则真的很难得到采访机会。在南非当地时间6月16日,梅西接受阿根廷《民族报》的独家专访。在专访中,梅西自曝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一从阿根廷国家队回归巴塞罗那俱乐部,他的心情就会坏到一连几天都不想说话,不过最终还是俱乐部的教练和队友们帮他走出阴影。以下是专访内容:

  记者:与尼日利亚比赛之后,你的身体状况如何?比如腿部。

  梅西:是的,那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还好没有留下后患。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这第一场比赛。比赛之后,我们休息了足够久的时间,接下来,我们要准备在与韩国队比赛中全取三分了。

  记者:你应该对自己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感到满意吧。这是一种释放或解脱吗?

  梅西:对。真的是这样,是一种解脱。我想,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有人想方设法要防住我,甚至不惜用一些犯规来阻挡我。但好在我们拿下了这场硬仗。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安静的解脱。那场比赛让我承受了对手施加的很大的压力。

  记者:你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候提到,在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阶段比赛中,阿根廷队踢得很丑陋。你怎么样看待这个问题?

  梅西:事实上,所有发生的事情都对我产生了影响。当我回到俱乐部之后,我一连很多天都不想说话。这种情绪是非常糟糕的,有时候甚至影响到了我的训练。在那段时间里,巴塞罗那的教练和队友们对我帮助很大。我被大家拥护着,他们尽一切可能去让我恢复良好的情绪状态。我接受了他们所做的事情。最终在我的家庭的陪伴下,我从备受质疑的环境中挺过来了。

  记者:对于外界人们的评价,你最关心的是什么?

  梅西:我被告知人们对我在阿根廷队的状态感到不满。我甚至很少听到正面的评价。很多人对我的状态委婉地表达了质疑,甚至很多言论伤害到了我的球迷们。因为预选赛上阿根廷队的排名不佳,我有时候还能够适应这些质疑,但是遭罪最大的还是我的家庭,很多事情我还是不能够理解。对我来说,家人把我带到巴塞罗那是极其关键的决定。当我是一个小孩儿,与大家一起玩的时候,或者在俱乐部踢球的时候,我都梦想加入国家队。我生长在巴塞罗那,却是一个阿根廷人。对我来说,很难说出个中的感觉。很多人却怎么样能够轻而易举地就说出我内心的感受?

  记者:你对与那些指责你在阿根廷队的状态达不到在巴塞罗那时的水准的质疑感到厌烦吗?

  梅西:是的,有一点。但一切都还不错。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一样卖力,但问题是在俱乐部我每天是和固定的队友们一起训练。而在国家队,尤其是踢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我们还需要花一点时间相互熟悉,你知道,这其实也是比较困难的事情。

  记者:在阿根廷队中的这段生活,有什么变化吗?

  梅西:自从我加入阿根廷队以来,我就和这个团队的队友们一起感到非常舒适。在队中我感觉很轻松。有时候我们或许并完成一些事情,但队友们都还是非常自信的。我对自己也是很有信心的。这一点在训练场上以及每天的生活就可以看出来。

  记者:你在更衣室说话吗?

  梅西:当我需要讲话的时候,我会开口的。但就像我说的那样,一来到阿根廷队,我就知道他们希望我更多地是在球场上用实际行动说话。我对自己的目标很有信心,我希望阿根廷队赢得世界杯冠军,我将竭尽全力地去完成这一切。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