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马拉多纳:感谢萨内蒂 希望给球迷带去更多进球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7日09:57

    据《新民晚报》近日,马拉多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看来不止我们经历了一场进球稀少的比赛,和我们在同一艘船上的大有人在。1比0,这是一个球迷不太喜欢的比分,我们是进攻足球的代表,我希望给球迷们带去更多的进球。

  萨内蒂也在南非,很意外,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他,墨西哥的电视台邀请他作赛事解说,我很欣慰他能身在南非。即便不能参加我们的战斗,我相信他的默默支持,也是我们的一份力量。很多人说没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和我有矛盾,那是挑拨与造谣。他们都有自己的优势,也有自己的缺陷。我选择的球员,是力求球队战术完整以及对未来的储备。我也喜欢老将,他们有丰富的经验。可是我们拥有太多有潜力的年轻人,为什么不给他们机会呢?我再次感谢萨内蒂对我的理解。

  说到老将,我得谈谈贝隆,他有能力成为球队的灵魂,但是,贝隆的身体状况不太适应目前这种高节奏的比赛,我正在试图调整贝隆的身体状态,如果调整不力,我会考虑下一场用其他人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