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朝鲜队最老的球员全场最能跑 志尹南是个老军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7日09:57

   本报综合消息  首次参加世界杯,恐怕也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但34岁的志尹南无憾,昨天,他一脚攻破了巴西队的球门。

  和郑大世不同,志尹南是土生土长的朝鲜人。效力于朝鲜四二五队(军队球队)的志尹南虽然年纪最大,却是朝鲜队中最能跑的人。

  作为军人,志尹南政治合格,作风过硬,拥有绝对的服从力。而作为球员,34岁的志尹南依然保存着充沛的体能。这得益于他刻苦的训练和良好的生活态度。

  即使是老资格的朝鲜顶级足球运动员,每月工资也极其有限。不过与普通的朝鲜人相比,足球运动员享受的特殊待遇依然是普通人无法达到的,他们的幸福指数甚至比中国的职业球员更好。

  志尹南的老资历将让他在生活待遇上得到照顾。不过对阵巴西前,这名老将也许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能攻破世界冠军的球门。第89分钟,当巴西和朝鲜全队都因疲劳而松懈的时候,体能超群的志尹南却一路杀到左禁区破门得分。44年后,朝鲜又一次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取得了入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