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小马丁登场发型最抢眼 遗憾未能为洪都拉斯建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7日09:54

  昨天晚上智利与洪都拉斯一战,出现了一位国安的旧将:瓦尔特·马丁在第77分钟替补出场,可惜由于时间太短加上洪都拉斯实在实力有限,小马丁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半段,洪都拉斯依然0比1落后,在这种情况下小马丁被派上场。但是由于洪都拉斯在中前场传球失误过多,小马丁上场之后拿球的机会很少,也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当初那个在国安边路异常活跃的“黑旋风”,昨天替补上场之后,却很遗憾地消失在场上了。不过,小马丁梳起的好几个彩色小辫儿倒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充满个性的发型肯定能进入世界杯最酷之列。此外,目前效力于杭州绿城的萨比隆和帕拉西奥斯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