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洪都拉斯和中超球员都来打酱油 疯子率队获首胜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17日09:22

  本报讯 又是一场相对沉闷的比赛,这俨然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主旋律。当然,1∶0的最终比分也可以说明这一切:智利第34分钟由博塞豪尔打入领先球,终结了自1962年本土世界杯之后连续13场世界杯比赛未尝胜迹的尴尬纪录。下半场他们一度对洪都拉斯狂轰滥炸,可惜运气欠佳未能扩大比分。

  赛前,洪都拉斯显然吸引了更多中国球迷的关注。在洪都拉斯的23人名单中,有2名中超球员:杭州绿城队的后卫萨比勇和前锋杰瑞·帕拉西奥斯,还有1名中超前球员:曾效力北京国安队的前锋沃尔特·马丁内斯。本场比赛,三人都坐在替补席上,最终也只有马丁内斯在最后时刻登场,打了10多分钟“酱油”。

  至于智利队,焦点显然是绰号“疯子”的主教练、阿根廷人贝尔萨。8年前,就是贝尔萨率领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决赛圈中小组即遭淘汰,引起很大争议。这次他当然想取得一定成绩来证明自己。为此,他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给智利队定下“四不”的禁令,即不许饮酒、不许有性生活、不许上网、不许接受媒体采访。果然不负贝尔萨的另一绰号“禁令之王”。

  或许真的是贝尔萨的禁令发挥了作用。本场比赛中,智利队的全场控球率几乎是洪都拉斯的2倍,智利队一共射门22次,射中门框5次,洪都拉斯则分别为7次和1次。比赛呈一边倒的形势,尤其是下半场,洪都拉斯球门前险情四起。感谢运气,感谢门将的优秀发挥,洪都拉斯和智利为本届世界杯首轮比赛联袂贡献了第五个1∶0的比分。记者商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