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欧洲杯豪华双子星哑火 比利亚托雷斯迷失南半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09:07

  在2008年欧锦赛上,比利亚捧起了金靴奖,托雷斯则在决赛中打入制胜进球,两大射手同时经历了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刻。两年之后,当这对锋线组合继续在世界杯上联袂出击时,却遇到了首战不敌瑞士队的糟糕开局。

  由于托雷斯此前处于伤势恢复阶段,因此并没有首发,导致西班牙队在锋线上仅仅派出了比利亚作为单箭头。结果在缺少了老搭档的情况下,比利亚没能重现两年前在欧锦赛首战上演帽子戏法的辉煌。在上半场比赛中,他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来自于近距离任意球,但却被对方球员奋力挡出。除此之外,比利亚虽然还多次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却总是在射门的那一瞬间欠缺了准星。

  眼看比利亚陷入孤掌难鸣的困境,再加上球队处于0比1落后的不利局势,博斯克终于在下半场换上了托雷斯,重新起用这对曾经取得过无数辉煌成就的锋线组合。但这样一个迟来的决定,并没有在根本上改变球队的命运。在第70分钟,比利亚的直传球曾经直接送到了托雷斯的脚下,但后者接下来的捅射却偏离了目标。在那之后,托雷斯并没能取得更好的得分机会。在锋线双子星同时哑火的情况下,西班牙队只能吞下首战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