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球王口水战再次升级 马大帅:贝利该滚进博物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7日08:55

  马拉多纳和贝利这两位球王的“口水战”再次升级。在老马嘲笑贝利的“非洲无法举办世界杯”的说法后,巴西球王反唇相讥称阿根廷人“是因为缺钱才去执教阿根廷队”。就在昨天,马拉多纳再次进行了回击,他表示:“贝利他应该滚回博物馆里呆着。”同时,老马还指责普拉蒂尼太狂。

  在结束了训练课后,老马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贝利刚刚发表的“老马缺钱说”。他表示:“我对此并不感到意外,贝利他应该滚回博物馆里呆着。”较早之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曾发表过“马拉多纳虽然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不是出色的教练”的观点。对此,老马昨天也进行了回击:“至于普拉蒂尼的言论,我也不感到奇怪,毕竟我和他之间还是有着不错的关系。现在我们只需说‘嗨’和‘拜’。我们知道全法国人的德性,而普拉蒂尼就是法国人,他总认为比其他人都优秀。”

  对于本届世界杯上进球少的原因,马拉多纳表示:“从我个人的角度看,世界杯还是很震撼的,我并不担心进球少这个问题。因为我确信阿根廷队肯定会进一些球,球员们都坚信不疑。当然,首轮比赛大家都显得小心谨慎。各支球队都相互研究分析对方,这就是进球少的原因。”其实,对于正在率队参赛的马拉多纳来说,带队打出好成绩就是对别人指责的最好回应,如果只是在这些“口水战”上耗费太多的精力,恐怕对阿根廷队并没有什么好处。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