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米卢当顾问兼“大使” 称乐意再为中国足球效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7日08:07

  世界杯赛场自然少不了传奇教练米卢的身影,他就出现在了塞尔维亚队和加纳队的比赛现场。在本届世界杯上,米卢的身份很特殊,他既是塞尔维亚队的技术顾问,同时也是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形象大使。记者注意到,他胸前别着一枚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徽章。

  当记者问到他对卡塔尔申办前景的看法时,狡狯的米卢自然责无旁贷地站在雇主一方,“世界杯申办竞争很激烈,但我认为卡塔尔有很大的希望申办成功,这里的软硬件条件都是世界一流的!”当记者开玩笑地问他,何时世界杯能够来到中国时,他摊开双手、耸了耸肩,“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中国要想申办世界杯,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奥运会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如果中国人需要我帮忙,我很乐意效劳!”

  除了米卢之外,国际足联技术官员、中国香港足球名宿郭家明也奔走在各大赛场,他告诉记者本届世界杯他需要看至少19场比赛。郭家明的任务是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对自己观察的比赛进行技术统计,他表示赛后自己会第一时间把统计的数据传到国际足联,以便国际足联在整个世界杯结束之后,做出详尽的技术分析报告,向全球各地的教练员介绍当今足坛的最新趋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