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马大帅最担心梅西受伤 忆许丁茂称其踢的跆拳道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7日07:59

  最怕梅西受伤

  “我当然记得许丁茂这个人。在1986年世界杯,韩国人踢的是跆拳道,不是足球。我不会忘记当时负责盯防我的许丁茂。”今晚,阿根廷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有望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此前韩国队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仅交手一次,马拉多纳实在找不到可多说的话题,只有翻出自己和许丁茂在1986年世界杯上的旧账来调侃。在马大帅看来,只要小心核心球员不被踢伤,阿根廷取胜应是必然。

  昨日,阿根廷媒体翻出了马拉多拉与许丁茂的老段子炒了顿冷饭。据悉,许丁茂还打算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向老马道歉。不过,老马并不需要这些形式主义,他只是希望对手不要踢伤自己最依赖的梅西。因为他现在正在为老将贝隆的伤病头疼,因为前天阿根廷放大假只有贝隆没时间玩,他一个人在理疗师的陪伴下在健身房进行单独练习。为了不加重贝隆的伤势,老马已经决定派罗德里格斯顶替他出场。

  在经过短暂休息后,昨天老马带队进行了一场高强度训练。“战神”巴蒂斯图塔也前来探营,给老马和球队打气。阿根廷队员坚信能战胜韩国队,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出线的队伍。

  韩国女球迷的期待

  韩国人对足球的狂热从第一场比赛就可以看出,在战胜希腊队之后,韩国球迷走上街头欢呼胜利,通宵营业的便利店和炸鸡店成了热门,球迷回家后,真正的狂欢又开始了。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取胜后避孕套的销量增加了五倍,那些抱怨足球让她们变寂寞的韩国女人们,也感谢足球让她们得到了满足。如果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能不输球,相信韩国国内的避孕套甚至会有脱销的可能。

  论实力韩国队与阿根廷队有一定差距。不过,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说:“阿根廷队是热门,但我们也有优秀的球员。在足球比赛中,弱队是经常能够战胜强队的。”韩国队头号球星朴智星则表示,“我们会像打希腊队那样进攻,压迫对手,我们将震撼阿根廷队!”

  在“花滑天后”金妍儿在冬奥会夺冠后,韩国媒体曾将金妍儿称为“韩国穿越经济寒冬的希望”。事实上,韩国人相信足球这一世界第一运动更能成为韩国经济的推动力。在韩国队首战获胜后,朴智星、朴周永等人代言的三星电子产品销量翻了一倍,这意味着,如果韩国队能够在这一场比赛中延续上佳表现,足球就是拯救韩国经济的新希望。

  本报记者 盖源源 实习生 王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