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巴西不负众望力擒朝鲜 瑞士一鸣惊人掀翻西班牙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7:59

   昨天凌晨,世界杯史上唯一一支从没缺席过决赛圈的五星巴西和最神秘的朝鲜,联手为球迷送上了一场最令人期待的比赛,他们的表演没有令人失望,这是一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也最令人感动甚至堪称伟大的比赛。巴西队依靠两个无比精确的进球赢得了胜利,朝鲜队则靠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和一个进球赢得了世界的尊重。所有熬更守夜的人,相信都会觉得回味无穷。

  昨天的第二场比赛相对平淡,实力本来就高于对手的智利战胜洪都拉斯在情理之中。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10点52分,震惊世界的一幕在南非的德班球场出现了: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场——H组中,欧洲冠军、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在对阵瑞士时阴沟翻船,瑞士前锋费尔南德斯(右)在西班牙队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爆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冷门。

  朝鲜和瑞士的一鸣惊人,给原本已渐渐失望的球迷陡然增添了兴致,这才是我们想看的世界杯!

  叶千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