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费尔南德斯变身终结者 200万欧元大于6.5亿欧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7日07:44

  终结者:费尔南德斯

  全场跑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12244米,成为本场跑动最多的球员。

  200万>6.5亿

  第51分钟,瑞士队发起长传反击,西班牙门前出现险情。门将卡西利亚斯出击撞倒了瑞士前锋德尔迪约克,球打在倒地铲球的后卫皮克身上停到门前,瑞士中场费尔南德斯快速跟上将球捅进空门!

  纵观全场,西班牙队全场25次射门5次射中门框,瑞士队仅有9脚射门,第一脚命中门框内的射门就取得了进球。不得不说,上天也不帮斗牛士。

  终结西班牙队的费尔南德斯,1986年9月2日出生于佛得角群岛,5岁时随母亲来到瑞士。他精通5种外语,目前效力于法国圣埃蒂安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斗牛士军团的终结者还曾是孙继海在英超曼城俱乐部效力时的队友。2007年7月,为了得到这名19岁的黑人天才中场,曼城俱乐部向瑞超锡永俱乐部支付了600万欧元,这个数字是瑞士联赛出售球员的历史第二高价。科特迪瓦队现任主教练,当时担任曼城主帅的埃里克森曾评价费尔南德斯为“瑞士最好的年轻球员”。07~08赛季,瑞士小将不负众望,为曼城出场43次打进了三个球。孙继海也因为瑞士人的到来出场机会锐减,最终合同到期后未能续约。2008年,曼城开始疯狂收购巨星,费尔南德斯的位置逐渐被英格兰国脚巴里替代。去年夏天,曼城将费尔南德斯卖给法甲圣埃蒂安队,转会费仅为200万欧元。

  谁也没想到,这位被曼城清洗的“废人”昨晚竟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终结了身价总和达到6.5亿欧元的西班牙队。冯凭凭 本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