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克洛泽朴智星领衔首轮最佳阵容 梅西C罗未入选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17日07:34

  门将

  贝纳格里奥(瑞士)

  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多亏了贝纳格里奥的神勇发挥,将斗牛士的进攻一一化于无形。

  后卫

  麦孔(巴西)

  看过那一脚零角度的神来之笔,谁还敢对麦孔的“世界最佳右后卫”有所质疑?能攻善守,全世界的教练都会梦想自己的麾下拥有麦孔。

  海因策(阿根廷)

  阿根廷阵中争议最大的球员之一,用漂亮的进球为自己正名,也证明了马拉多纳的选择。

  李正秀(韩国)

  面对耶卡斯、查理斯蒂亚斯等前锋,在中卫位置上尽职尽责,更用一粒进球打破场上平衡。

  中场

  厄齐尔(德国)

  没有巴拉克,还有厄齐尔,甚至可以说,如果巴拉克在场,德国队依然能够赢球,但进攻绝不会这样水银泻地、恣肆汪洋。

  施魏因施泰格(德国)

  小猪在中场的坐镇和调度是德国队得以展现强大攻击力的基石,这将是他正式成为世界级球星的开始。

  亚亚图雷(科特迪瓦)

  强壮的图雷在中场进退有据,让葡萄牙的进攻彻底窒息。

  朴智星(韩国)

  能够跻身贝利、克林斯曼、罗纳尔多等一线巨星之列,成为亚洲第一位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球员,不入选才没道理。

  前锋

  本田圭佑(日本)

  成长经历奇特的前锋,强壮而冷静,绝杀非洲雄狮的一脚足以载入日本足球史册。

  克洛泽(德国)

  克洛泽又来了!还是标志性的头球!在这样一支攻击力强大的德国队中,拥有世界杯决赛圈15个进球纪录的罗纳尔多要当心了!

  埃利亚(荷兰)

  他奉献了首轮16场比赛中少有的能够让人赏心悦目的个人表现,有了他荷兰队甚至不用担心罗本的缺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