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阿根廷队备战小心翼翼 特维斯提醒小心韩国一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6月17日07:25

  本报比勒陀利亚6月16日电 (记者陈晨曦)两支获得世界杯B组小组赛首胜的球队——阿根廷队和韩国队将在17日展开较量,阿根廷队在位于比勒陀利亚大学的大本营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马拉多纳特地将训练时间调整为13时30分,与第二场小组赛的时间完全吻合。由于有记者在现场观看,阿根廷队的训练有些“小心翼翼”,主力队员没有进行激烈的对抗训练,倒是以米利托、帕勒莫等球员为首的替补阵容,得到了马拉多纳的特别关照。

  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表示,要特别小心在英超曼联队效力的昔日队友朴智星。届时,能否突破韩国队的防线,将是对以梅西为首的阿根廷队攻击力的一次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