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刘闻雯:西班牙加油 希望世界杯诞生新冠军(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07:17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欧锦赛冠军,亲爱的西班牙,在我08年主持欧洲杯美女播报节目的时候,眼见西班牙过五关暂六将最终获得了欧锦赛的冠军。从那年开始我也喜欢上了西班牙队。这只汇集着年轻的血液的球队脚发精湛,意气风发。不知道从何时起,我也喜欢上了这只斗牛士。

  而今天的比赛,欧洲冠军,预选赛和热身赛状态极佳的西班牙队却暴出了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冷门,而在场面上却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比赛结束后,我真的很伤心。

  显然西班牙队上场后并没有像在欧锦赛那样爆发出意气风发的斗志和信心,尤其是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总觉得缺少信心。这只西班牙队和我参加球迷选拔的比赛的一样,在关键时刻事实缺乏信心。正因为如此本场比赛20多次射门却没有一次命中。而战胜欧洲冠军瑞士队确实让我们低估了他的实力,他们的进攻比较西班牙队虽然少之又少,但是每一次配合都充满着威胁。势必让人觉得瑞士队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黑马。其实我觉得西班牙的战略应当有所调整,如果你一味的压着对方打,很有可能对方会摆出铁桶阵让你无从突破。而采取另一总策略你让对方压着你打你反而会获得更好的机会打对方后卫回放的漏洞。我想这也是西班牙队在家下来两场比赛中应该思考的问题。

  输球对于西班牙并非坏事,与其和从前一样在小组赛中大比分赢对方,在淘汰赛中一命呜呼,还不如成为慢热型球队。

  我希望西班牙队越走越好,因为我希望世界杯能诞生新的世界冠军。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简介:

  刘闻雯 CCTV足球宝贝,中国第一足球宝贝,最美奥运志愿者,体育娱乐主持人,平面模特,自由撰稿人,曾担任某文化公司副总经理。主要业绩和获奖情况: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跳高第四名; 全国青年征文大赛作品《十八层的猫》入选《烟火小说》一书。

  刘闻雯的博客:

  https://wanquanyexing.blog.sohu.com/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