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亨利马卢达携手回归 法国VS墨西哥谁赢谁将上岸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7日07:10

  背景 墨西哥从未胜法国

  法国队将在明天凌晨次战墨西哥队,从历史交手纪录来看,法国队6战5胜1平,且拥有15个进球,占据绝对优势。由于A组目前四支球队都同积1分,出线形势异常复杂,因此,本场比赛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谁赢球谁就能在小组出线之争上占据主动。

  动态 法国队兵谏成功

  亨利马卢达携手回归

  对阵墨西哥赛前,由于队内大牌的兵谏,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正在酝酿“前场大挪移”,据内部消息,首战主力戈武和古尔库夫发挥不佳本场将退位,马卢达和亨利重新回到首发,与里贝里和阿内尔卡组合:里贝里接过古尔库夫的前腰位置,在他左右分别是马卢达和阿内尔卡,两名后腰是防守能力很强的图拉朗和迪亚比,中锋将属于法国队进球纪录保持者亨利。让亨利、阿内尔卡和里贝里同时登场,自3月3日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后,多梅内克就没有出过这样的牌,这一次,多梅内克再次向老将屈服,不知双方最终能否达到双赢的结果?伤病方面,主力中卫加拉旧伤复发,假若加拉不能出场,法国队的后防将经受考验。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并不打算在本场比赛改变一贯的风格,表示仍将坚持使用三前锋战术。

  声音 初生贝拉不怕虎

  面对南美劲旅,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为弟子们送上了自己的忠告:“要想速战速决,就必须打破墨西哥队脚下的‘垄断’,墨西哥队只要打出速度,垄断了足球,任何一支强队都拿它无可奈何。因此要想摆脱被动的局面,就必须打破这种垄断。”墨西哥将士对本场比赛依旧信心十足,阿森纳队小将贝拉表示:“萨尼亚、克利里都是我的大哥,我知道他们是强队,但法国已经不如以前了,在我看来,墨西哥实际上更为强大,看着吧,我们一定能战胜他们,并最终实现小组出线。”

  反应 亨阿组合备受期待

  法国《晚邮报》预测这场比赛时说:“在这一场谁赢谁上岸的比赛中,相信两队会拿出全部本钱放手一搏。而时隔多年之后,球迷们将再度看到阿内尔卡和亨利同时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这对老将是否能够在马卢达和里贝里等人的助攻下为高卢军队摧城拔寨,绝对值得一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墨西哥(4-3-3)

  门将:佩雷斯1

  后卫:阿吉拉尔12 奥索里奥5

  罗德里格斯2 萨尔西多3

  中场:华雷斯16 马克斯4

  托拉多6

  前锋:多斯桑托斯17 弗朗哥9

  贝拉11

  法国(4-2-3-1)

  门将:洛里斯1;

  后卫:萨尼亚2 加拉斯5

  阿比达尔3 埃弗拉13

  中场:迪亚比19 图拉朗14

  阿内尔卡21 里贝里7

  马卢达15

  前锋:亨利12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