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足球寡妇应怎样对待世界杯 可以学习韩国阿吉妈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7日07:04

  记者 唐泽文

  讨厌足球的女性应该这么办:美容、血拼、旅游,刷爆球迷男友老公的卡!

  “刚听说南京有女子为男友看世界杯跳玄武湖,今天又有杭州一女人为老公看世界杯割断好几根手筋的自杀事件发生,为什么人家韩国人看世界杯的后果是避孕套销量猛增了五倍,到了我们这儿就都成了投湖割腕了?”

  昨天,快豹微博网友“魔派”的一句感慨,引来“推油”(微博网友的简称)们共鸣,“造反小野猪”说:“世界杯对铁杆球迷的老婆来说,前半夜守寡,后半夜守尸。”

  作家阿城曾经描述过这样一件事:一位家庭主妇受不了丈夫世界杯熬夜看球的聒噪,拿起床头柜上的大剪刀捅将过去,整个世界瞬间清静了——这真是所有男人的噩梦。世界杯开赛前,媒体在渲染即将到来的球迷盛筵之外,也不忘谆谆教诲男球迷如何善待无聊的伴侣:送鲜花,送糖果,或者更干脆给一张信用卡和机票,爱上哪儿上哪儿。某些女性“砖家”给出的点子是:女球迷要尽量少熬夜注意保养避免皮肤老化,至于老公是铁杆球迷者,与其插花吃糖血拼,何不找个不看球的情人……

  “杭州小丫头片子”的说法得到了多数“推油”们的认同:“站在女人的角度,如果自己真的很讨厌足球,一般都会选择出去旅游,这个月彼此给对方放个假,也给自己放个假,这样大家就不会有问题了。”  

  细节藏在微博里

  “C罗的任意球砸在科特迪瓦队的门柱弹出去时,手臂上还缠着绷带的德罗巴在胸口连连比划着十字做祷告……

  “当C罗得到了一张黄牌后,嘴形疑似爆出“F”字开头的粗口——哦,天呐,他再也不能玩假摔了!

  “贝利说,这届世界杯将充满精彩,可到目前为止,每场平均进球是1.3个,是世界杯历史最低,还有很多记者球迷和工作人员频频被抢被杀,贝利的乌鸦嘴那是相当的威武啊!

  “新西兰球员在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赤膊狂奔时,裁判掏出本届世界杯第一张因脱衣庆祝的黄牌——再没有比布拉特更傻×的足联主席了,居然禁止球员脱衣庆贺进球,球迷们除了难以看到那些健美的身材外,也很难看到进球后用内衣上的文字图案向爱人和孩子送上祝福的情形了。”

  ——类似这样的细节,都在第一时间被快豹微博的网友一一捕捉到。

  “完了,中国队以后估计要恐朝了!”

  “快来看郑大世收藏的银色悍马车!”

  昨天微博里最热的话题,还是朝鲜对巴西的那场比赛。朝鲜队敢打敢拼的精气神打动了许多网友,主力郑大世的身世、爱好、口味也被球迷们晒了出来。还有“推油”因为将郑大世和小山智利作比较,引发了一场口水仗。

  “亲射虎看孙郎”说:现在我才体会到E组这个小组死亡气息的浓重,以前一直以为有一个朝鲜在这组不能体现出死亡的意味,我想我错了,我曾经热爱的葡萄牙足球,你们该回家了,这个小组有当今世界足坛最恐怖的三种力量,世界第一的技术——巴西,世界第一的身体——科特迪瓦,世界第一的意志——朝鲜。

  昨日快豹微博

  五大“金句”

  小刚:对于球迷来讲,在世界杯开战的一个月里是最快乐的。足球的魅力就在于此,让所有人都随着它激情四射,又让所有人都随着它悲伤不已,又让所有人都随着它尖叫……

  零点:罗马的角斗场是贵族看奴隶持械相斗,现在的世界杯是穷人看千万亿万富翁们踢球。  

  王者归来 :世界杯临近了,捧火了很多生意,媒体火了,游客多了, 警察忙了,球员出名了,球迷熬夜了,赌球的人多了,卖酒的人笑了,可最惨的是女人们寂寞了。  

  骏临天下:梅西赛后采访:当地球迷很热情,不过吹喇叭的助威方式我还是不太适应。相对来说我更加怀念中国球迷,他们的加油口号我至今记忆犹新——谢亚龙,下课。  

  宁子:思密达就知道意淫,给点阳光就灿烂,希望阿根廷狠狠地灭了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