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德科为炮轰主帅道歉 曝C罗当球霸排挤葡队元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17日07:00

    搜狐体育讯 在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葡萄牙队狂攻90分钟,却没能攻破科特迪瓦的大门,最终双方只能0-0握手言和。葡萄牙在比赛中进攻乏力,只有C罗的一脚远射打在立柱上是为数不多的亮点,而作为中场核心的德科表现平平,很少能够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他也在比赛中被提前换下。面对媒体的质疑和批评,德科却把怒火对准了主帅奎罗斯,称教练把他放在了压根不熟悉的边路位置,这是自己表现糟糕的原因。

  德科仅仅踢了61分钟就被奎罗斯换下,来自马竞的蒂亚戈顶替了他的位置。赛后当被记者问道为何会被换下时,德科说:“为何我会被换下?我想你们压根去问教练。我觉得我自己踢得不错,但教练竟然让我踢右边路,但所有人都知道,在我职业生涯里我从没踢过边路,而且我也不是边锋,然后下半场我就被换下了。”除此之外,德科还炮轰了奎罗斯的战术:“下半场我们的打法根本不对,打长传球并不是我们最擅长的。

  在上述言论被媒体曝光之后,德科担心自己的话会彻底激怒奎罗斯,所以他急忙站出来进行了解释:“我和教练没有任何问题,并且也从来没有发生过矛盾。我并没有质疑他的目的,他是球队的领导者,我们会充分尊重他的决定。”

  葡萄牙足协也表示,德科已经就自己的言论向主帅奎罗斯进行了道歉,而这件事情也不会对他的位置产生影响,小组赛第二轮与朝鲜的比赛,德科仍然将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过队中的另外一名元老西芒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来自泽尼特的丹尼获得了首发机会,西芒直到第55分钟才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

  有媒体称C罗当上葡萄牙队队长之后,就与副队长西芒关系不睦,而由于C罗比西芒的年龄小,西芒对此感到不爽,在队内根本不买C罗的帐。对于主帅奎罗斯来说,C罗的重要性显然大过西芒,所以他也只能把后者排除出主力阵容之外。不过这件事情是否属实,目前还没有当事人站出来回应,以C罗现在的地位,他的确有些树大招风,上赛季在皇马的时候,葡萄牙人就被看作是“潜在的球霸”。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