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首轮另类盘点:郑大世最爱哭 韦迪最雷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7日06:50

  最倒霉:阿格(丹麦)

  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下半场开场仅34秒,丹麦队的S·鲍尔森头球解围打在阿格的背上,诡异地反弹进自家球队的大门。可怜阿格什么都没做,就成了乌龙球的牺牲品,上演了2010年世界杯的首个“杯具”。

  最爱哭:郑大世(朝鲜)

  这里的脆弱要加个引号,朝鲜前锋郑大世在赛前高唱国歌时泪流满面,全世界球迷都为之动容。庆幸的是,过分激动并未影响“人民鲁尼”的表现,他给巴西防线制造了多次威胁,赛后郑大世解释说,时隔44年重回世界杯的朝鲜队令他激动。

  最幸福:奥尔森(丹麦)

  面对东道主球迷永不止息的“呜呜嗞喇”,20多万球迷集体上书国际足联要求禁止这种“武器”,包括C·罗和杰拉德在内的大牌球星纷纷诉苦。但60岁的丹麦老帅奥尔森成为最幸福的人,患有耳硬化症多年的他听力偏弱,毫不畏惧“呜呜嗞喇”。

  最离奇:布冯(意大利)

  卫冕冠军被巴拉圭队逼平不是看点,意大利门神布冯在中场被换下才是看点。意大利方面给出的理由是伤病,但先后已有多个版本,意大利队新闻官透露是背伤,主帅里皮称是腰伤,布冯本人说是坐骨神经痛。种种迹象表明,布冯的离奇下场,和更衣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最雷人:韦迪(中国)

  抱着一腔热血前往南非取经的韦迪主任,并未获得国际足联下发的证件,只能以一名普通球迷的身份购票、安检和入场。而中国足协掌门人低估了非洲球迷的热情,他在兴致勃勃前往开幕式的路上遭遇堵车,耽搁了4个多小时,遗憾错过世界杯开幕式。

  最奢侈:大力神杯

  南非世界杯的奢侈品颇多,官方指定计时腕表是HUBLOT,英格兰球衣由Savile Row的裁缝设计。但大力神杯才是奢中之奢,放置它的皮箱由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特别定制,由位于巴黎郊外的Asnieres作坊花费100小时手工打造。

  综述/记者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