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朴智星今日死拼梅西 争做“世界杯亚洲进球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7日06:37

  华奥星空讯 韩国队将于17日下午8点半在约翰内斯堡迎战阿根廷,进行南非世界杯B组第二场比赛。对于韩国队核心球员朴智星来说,这场比赛还有特殊的意义。

  目前,B组的形势是阿根廷和韩国各胜一场,排名前2,韩国队有净胜球优势,如果在第二场比赛上能战胜阿根廷的话,晋级16强将会具有更大的可能性。

  而在韩联社的报道中更加关注朴智星的表现,在B组首场对阵希腊的比赛上,朴智星首发出场,跑满了全场。在以1:0领先希腊队的情况下,他在后半场7分钟增添一球,奠定了该比赛的胜利。

  国际足联称,朴知晟在世界杯组别比赛中表现出色,证明了韩国队和希腊队之间实力差距悬殊。他凭借当天的进球,成为了三届世界杯上接连进球的亚洲首名球员。

  同时,朴智星同队友安贞焕、萨米·贾贝尔(沙特阿拉伯)一起列为在世界杯决赛圈进球数量最多的亚洲球员。

  在与阿根廷的较量中,朴智星将担任攻击型中场球员,如果在这场比赛中也成功射门进球的话,他将会单独成为“世界杯亚洲进球王”。(樗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