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南非门将库内坐上命运过山车 从英雄到“罪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06:32

  中新社比勒陀利亚6月16日电 题:南非门将库内:从英雄到“罪人”

  中新社记者

  从揭幕战立下赫赫战功成就的威武门神到今晚间意外吃红牌,直接将主队南非推至无尽深渊。短短6天中,23岁的南非门将库内毫无准备便被迫坐上了“命运过山车”。

  6天前,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上,东道主南非与实力占优的墨西哥打成1平,南非队中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便是全场高接抵挡的库内。上半场库内的顽强抵挡住墨西哥的“轰炸”,下半场更是扑出多斯桑托斯必进之球。当时的库内被媒体认作“无愧南非的定海神针”。

  “压力的确很大,但是功劳是大家的,”那一战后库内说。

  直到次轮对阵乌拉圭赛前,库内的一切都还充满希望,他的世界杯首秀十分成功,他的训练一切顺利,他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信心,他坚信,“我不会害怕任何对手,我们可以赢得胜利。”

  今晚与乌拉圭对阵的前76分钟,虽然一切不那么美好,但库内的希望还在,虽然开场24分钟对手就取得了一球领先,但弗兰那个“落叶球”线路实在诡异,任谁也是无能为力,库内的威名无损。场上的他依旧兢兢业业,没有放弃希望。

  然而命运的捉弄不期而至。76分钟,乌拉圭左路小角度低射被库内封出,队友佩雷斯禁区右侧拿球被后卫铲球解围,然而乌拉圭本场的尖刀人物弗兰在门前20米将球踢进禁区,库内情急之下,铲倒了对方接球的苏亚雷斯,主裁判布萨卡吹罚点球,并直接将库内罚下。

  慢镜头回放显示,苏亚雷斯有越位之嫌,但这无法改变库内的命运,他只能带着委屈和遗憾无奈离场。

  这张红牌使库内无法在与法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上出场,而目前两战一平一负的南非队要想不成为第一支无法进入十六强的东道主球队希望渺茫,这意味着库内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几乎已提前结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