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中超外援亮相世界杯 洪队整体弱小马丁鲜有亮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06:32

  世界杯虽然没有中国队,但在中国打过工的球员,还是带着中国足球的些许记号登场了。沃尔特·马丁内斯,在中超国安队打了一季的洪都拉斯前锋,在中国球迷的注视下,昨晚出场完成了世界杯首秀。

  有段时间没有看到小马丁内斯,他一亮相,崭新的发型就让球迷眼前一亮。他梳了一个小辫,还在辫子上绑上彩带,活脱脱就是阿德巴约的缩小版!和法国左后卫萨尼亚的发型也很相似,如果头发再长些,和喀麦隆的埃克托又可以比拼一番。

  15分钟左右的亮相,对小马丁来说时间太短,他也没有拿到过几次球。小马丁在很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已尽力发挥了他在中右路的突击作用,可惜洪都拉斯队整体太弱,小马丁最终空手而归。

  不过对于弱势的中超联赛来说,小马丁的出场,还是创下了一个有意思的纪录:他是继巴拉圭奎瓦斯和冈波斯之后,第三位在离开中超联赛之后,还能打世界杯的选手。当然,也正是因为他的离开,他无法成为继冈波斯之后,第二位以现役中超联赛队员身份打世界杯的选手。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