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凶悍后防克制东道主攻势 乌拉圭破20年不胜怪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06:30

  中新社比勒陀利亚6月16日电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今日展开较量,老牌劲旅乌拉圭队3比0完胜东道主南非队,头号射手弗兰在比赛中独中两元。

  16场比赛25个进球,本届杯赛的第一轮难言精彩,沉闷的比赛氛围今天因为东道主的再度出场稍有改观,高分贝的“呜呜组啦”响彻洛夫托斯球场。

  南非队在5天前的揭幕战中1比1逼平世界排名比自己高66位的墨西哥队,度过首场难关提升了全队信心。乌拉圭尽管在同法国队的首战中未能实现破门,但其锋线威力不容置疑。

  果然,乌拉圭队今天遣出“尖刀”弗兰、“进球机器”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组成 的“三叉戟”豪华锋线,频频给对方的球门施加压力。第24分钟,弗兰禁区外摆脱防守远射,皮球蹭到南非队后卫莫克纳的后背稍稍变线,以落叶球弧线钻进球门上角,1比0,乌拉圭队收获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失分后,南非队的拼抢更加凶狠,但同时也给乌拉圭队制造了多次前场任意球和角球的机会。后者凶悍的后防,让东道主很难在前场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

  第76分钟,南非队守门员库内禁区内铲倒苏亚雷斯,被当值主裁直接红牌罚下,并且判罚了点球。没有时间热身的南非门将约瑟夫替补出场,弗兰主罚点球命中,乌拉圭队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终场前30秒,苏亚雷斯右路传中,球越过对方门将,阿·佩雷拉后点头球轻松破门,为乌拉圭队彻底锁定胜局。

  3比0完胜,乌拉圭队改写了20年来世界杯未能赢球的纪录,以一胜一平的战绩积4分,小组出线形势看好。而东道主南非队一平一负,小组赛最后一场将死磕法国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