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贝利乌鸦嘴害死西班牙队 非洲球队此前已经中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06:28

  球王贝利那张著名的乌鸦嘴,与他的球技一样闻名,自从开始预测世界杯形势以来,已经不知有多少球队栽在了他的“诅咒”下。这届世界杯,球王的功力似乎又突飞猛进,昨天,西班牙队就栽倒在了球王的乌鸦嘴下。

  球员时代,贝利与马拉多纳并称为两大球王。近年来,贝利频繁预测各种大赛的热门球队,极少有预测正确的时候。

  最有名的例子是2004年欧洲杯,贝利将传统强队一一列为他看好的热门,结果最终夺冠的是希腊。

  贝利在每届大赛前的预测,往往成了赛事结果的风向标,他看好的球队总难逃被淘汰的命运。6月14日,贝利表示,他现在只看好西班牙和巴西。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从世界杯开幕至今,我认为巴西、西班牙是最该被看好的,而且我相信巴西比西班牙具有优势,因为在世界杯上,巴西更有传统。我认为,在决赛里,对阵的双方会是巴西队和一支非洲球队。”

  结果,被贝利那张乌鸦嘴一说,非洲队先遭了。小组赛首轮战罢,非洲球队仅有加纳队凭借一个点球取得了胜利,而且非洲球队展现出的技战术和状态,并不让人对他们的前景感到乐观。

  早在1990年,贝利就曾预言,非洲球队将很快捧得大力神杯。而他这句话,也被英国BBC嘲笑为“非洲球队始终无法在世界杯上突破8强的原因”。

  本届比赛被贝利看好的巴西队也遇到了麻烦,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他们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最后仅以2:1小胜,完全没有打出五星巴西的风采。而昨晚,西班牙又成为了贝利预言的最新牺牲品。虽然瑞士队实力也不弱,但还不足以挑战欧洲冠军西班牙,两支球队的整体差距明显。可就是这样,西班牙全场没有好的破瑞士队防守的办法,更多时候只能在禁区外倒脚,反而是瑞士的反击十分犀利,德尔迪约克差点将比分改写为2:0。

  看来,被贝利看好,真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