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最昂贵西班牙队不敌瑞士 6.5亿欧元身价等于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06:26

  南非世界杯打响之前,美国《福布斯》杂志中文网站以德国足球估值机构——转会市场公布的世界杯32强的各队球员身价为基础,将每队23名球员身价相加计算出各支参赛队的市场价值。西班牙队6.5亿欧元的球员总身价高居榜首,而小组赛西班牙对阵瑞士这场比赛,也有幸成为小组赛阶段最有价值的比赛。因为在赛前,西班牙被誉为最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然而小组赛第一场0:1不敌瑞士,令全世界一片惊呼。

  2008年夺得欧洲杯冠军后,西班牙队所有球星的身价开始水涨船高,尽管球队世界排名在巴西队之后位居第二,但是聚集了欧洲几大豪门球星的西班牙队,其整体身价毫无争议地坐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在身价排名榜上,西班牙队以6.5亿欧元高居32强之首,英格兰以4.72亿欧元排名第二,法国(3.68亿)、巴西(3.53亿)、阿根廷(3.47亿)分列3到5位。瑞士队总身价1.04亿,排名32强的第18位。按照以上数据,西班牙队的身价,买6支瑞士队绰绰有余。

  根据南非世界杯的分组情况和赛程安排,以球队总价值为标准,再结合两队每场比赛的合计价值和其他球队实力分值,进行统计后发现,西班牙队与瑞士队的比赛最终成为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最有价值的比赛。

  另一方面,身为世界排名第一,西班牙面对任何对手,心态都绝对处于上风。尤其是面对同组的三个对手,西班牙更是无一败绩。西班牙和瑞士总共交手过18场,西班牙15胜3平保持不败战绩。

  但在昨晚,西班牙人终于败走麦城,改写了自己的不败历史。 记者文乘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