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弗兰梅开二度首献2球 乌拉圭3比0完胜10人南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7日06:19

  人民网体育6月17日电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点30分(南非当地时间16日20点30分),世界杯A组小组赛第2轮乌拉圭与南非的比赛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展开较量,乌拉圭3比0完胜东道主南非,两战积4分形势大好,南非仍积1分。上半时,弗兰远射经折射变成诡异落叶球入网。下半场,南非门将库内铲倒苏亚雷斯,被红牌罚下,弗兰主罚点球命中,也成为本届世界杯首位梅开二度的队员。阿尔瓦罗·佩雷拉补时再下一城。

  两队首轮均战平。南非更换一名首发,马西莱拉取代受伤的左后卫特瓦拉。乌拉圭队由弗兰、卡瓦尼与苏亚雷斯组成三叉戟,首战替补染红的洛代罗停赛。门将穆斯莱拉恰逢24岁生日,他也成为第9位在世界杯比赛日过生日的门将,但此前仅有加纳门将金森以胜利庆生。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行了试探性的进攻,揭幕战中曾打入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进球的南非中场查巴拉拉多次尝试远射,但皮球都高出横梁。乌拉圭队耐心倒脚,数次渗透到南非队禁区里,但始终破门乏术。

  乌拉圭第24分钟取得领先。佩雷斯右路斜传,弗兰在门前30米处转身右脚抽射蹭莫科纳背部变成吊射越过门将库内贴横梁入网,1比0。这是他64场国家队比赛第25球。失球后南非队加强了攻势,但没能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以1比0的比分结束,乌拉圭队暂时领先。

  下半时开始后,乌拉圭队接连创造机会,但都无功而返。南非队换上莫里里以加强对中场的控制。乌拉圭队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一度对南非球门形成围攻之势。第76分钟东道主再遭打击,苏亚雷斯左路小角度低射被库内封出,佩雷斯禁区右侧拿球被后卫铲球解围,弗兰在门前20米处抽射,卡瓦尼中途伸左脚没停到球,苏亚雷斯左侧拿球被南非门将库内铲倒,主裁判布萨卡吹罚点球,并将库内直接罚下。替补门将约瑟夫换下皮纳尔。弗兰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弗兰也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一个梅开二度的球员。

  补时第5分钟,苏亚雷斯右路凌空传中,阿尔瓦罗·佩雷拉后点头球破门为乌拉圭队锁定胜局,3比0。最终凭借弗兰和阿尔瓦罗·佩雷拉贡献的三粒进球,乌拉圭兵不血刃的战胜了10人南非,也将自己暂时送上了小组第一的宝座。

  南非(4-4-1-1):16-库内/2-加夸,20-库马洛,4-莫科纳(C),3-马西莱拉/11-莫迪塞,12-莱乔洛尼亚内(57'19-莫里里),13-迪哈施瓦,8-查巴拉拉/10-皮纳尔(79'1-约瑟夫)/9-姆费拉。

  乌拉圭(4-3-1-2):1-穆斯莱拉/16-马克西·佩雷拉,2-卢加诺(C),3-戈丁,4-富西莱(71'20-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17-阿雷瓦洛,15-迭戈·佩雷斯(90+1'5-加尔加诺),11-阿尔瓦罗·佩雷拉/10-弗兰/7-卡瓦尼(89'21-塞巴斯蒂安·费尔南德斯),9-苏亚雷斯。

  (壮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