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韩国交手阿根廷存另一看点 许丁茂曾踢爆马大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06:18

  当阿根廷遭遇韩国……这个命题肯定会让人想起24年前的一个镜头——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以3:1完胜韩国,令人回味的是,当年那场比赛中,当时的韩国后卫许丁茂像伐大树般一次次凶狠地铲向马拉多纳。

  冤家路窄,24年后,两位球员都已经升级为了球队的主帅,不知两支球队又会演绎怎样的故事?

  阿根廷VS韩国预测:阿根廷胜

  作为在B组首轮获胜的两支球队,本场比赛将直接决定小组的出线形势。阿根廷希望以两连胜锁定小组头名,而韩国即便信心爆棚,也只会安守平局以待与尼日利亚的生死决战。两队历史上交战过3场,阿根廷队2胜1平保持不败。虽然过了24年,但是,比赛的胜负似乎很难发生改变。

  有意思的是,执法此战的主裁判布里克尔是梅西的福星,比利时人曾执法了2009年欧洲超级杯巴塞罗那与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比赛,梅西所在的巴萨最终加时赛1:0取胜,而在他吹罚的两场国家队比赛中,阿根廷分别在06年世界杯上2:1击败科特迪瓦和去年热身3:2取胜俄罗斯。

  首轮对阵尼日利亚,尽管只是1球小胜,但阿根廷强大的攻击力已经展现出来,要不是对方门将的神勇以及伊瓜因的低迷,比分绝不只是1:0。可鉴于韩国队犀利的边路突破,马拉多纳还是要变阵迎敌,将从343改打442,布尔迪索会顶替古铁雷斯打右后卫,贝隆也可能因伤缺阵,替补人选是帕斯托雷或者博拉蒂。

  阵型的变化无碍梅西的核心地位,在首场交了白卷后,梅西能否进球将成为本场的焦点。阿根廷10号在小胜后公开表示自己的表现不如在巴萨,或许一个关键时刻的进球,能够打开他重走马拉多

  纳辉煌之路的大门。不过韩国已经准备好严防死守,头号球星朴智星很可能从左路移至中路,直接对决并限制梅西的发挥。为了照顾亚洲观众,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了19:30,正是东亚地区的晚间黄金时间,希望韩国不会辜负国际足联的一片苦心。 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