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京华时报:贝尔萨调教得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6:02

  现在我就盼望着,贝尔萨和他的弟子们怎么去强攻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届时,如果西班牙也有智利这样的进取精神,这场比赛定会非常好看。

  尽管双方都称不上豪门球队,但看完智利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感觉还是很不错。尤其是实力占优的智利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机会把握得好,他们完全可以打洪都拉斯三四个。而球队取胜的很大功劳,要记在主帅贝尔萨身上。起码从这场比赛看,贝尔萨为全队制定了合适的战术,队员们在比赛中也贯彻得不错。

  在人高马大的洪都拉斯队员面前,灵巧的智利队员将自己技术好、传切流畅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按照贝尔萨的要求,队员在比赛中都不过多粘球,该快时坚决打快,整个进攻都是在高速运动中完成的,这让洪都拉斯队员很不适应。

  贝尔萨不愧“疯子”称号,赛前就喊出了强攻战术,结果他的球队也是这样去打的。赛前从网上看到,智利已经四十多年未取得世界杯本土外胜利了,这回在贝尔萨的带领下,已经改写了历史,相信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现在我就盼望着,贝尔萨和他的弟子们怎么去强攻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届时,如果西班牙也有智利这样的进取精神,这场比赛定会非常好看。

  小组赛首轮已经打完,智利队是仅有的带给我们惊喜的几支球队之一。我们同样盼望着,其他豪门球队应像智利那样,带给喜欢他们的球迷们更多快乐。□张永海(张晓敏整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