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头牌求战心切 科威尔:让我上场比赛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5:49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澳大利亚最大牌的球星科威尔公开表示他渴望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出场,如果他们想要小组出线,那么拿下这场比赛至关重要。科威尔从球队开始集训至今没有打过任何一场热身赛。

  之前有媒体爆出科威尔患上绝症,科威尔对此没有予以否认。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对阵加纳的比赛,科威尔还是希望能够出场。澳大利亚国内的球迷普遍认为,要想出线必须起用科威尔。

  对于目前的形势,科威尔表示,“我非常想比赛,但是决定权在教练手中。”

  维尔贝克也意识到科威尔的价值,他说:“我不是带他来度假的,科威尔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现在该让他出场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