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首秀0-1爆冷输瑞士 冷门惊呆西班牙王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5:20

  本报德班专电(记者孙永军)冷!南非冷!西班牙更是制造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看到瑞士队进球,在德班球场贵宾包厢观战的西班牙王储费利佩惊呆了,他身旁的王妃则双手捂脸,眼前发生的这一切, 似乎还令她难以置信。

  整个德班球场是西班牙球迷的主场,身穿血红色战袍的西班牙球迷让整个球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也携王妃在布拉特的陪同下走进中层看台的贵宾包厢,王储和王妃在入口处接受了西班牙记者的采访。西班牙记者问王储:“这场比赛托雷斯可能上不了,王储先生是否担心‘斗牛士’的攻击力?”王储先生笑答:“你怎么知道托雷斯不会上?博斯克赛前没告诉你们,没托雷斯也没问题?”显然,王储先生并不担心自己球队的攻击力,因为比利亚肯定会首发。

  不过,西班牙王储没有想到,更多的球迷也没有想到,西班牙会输球。“你相信这里发生了什么吗?我不能跟你们说太多,我只能告诉你们,西班牙队0比1负于瑞士。这是真的,我没有开玩笑……”比赛后,西班牙电台解说冲着麦克风声嘶力竭地吼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