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0-1瑞士 夺冠最大热门倒灶魔咒袭斗牛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5:0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赵学峰) 夺冠呼声最高的西班牙昨日又延续了他们无论赛前有多热,一到世界杯就歇菜的“魔咒”。北京时间昨晚22点,90多分钟的鏖战之后,瑞士爆冷1∶0击败西班牙,欧洲冠军西班牙在双方的18次交锋中取得15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伊涅斯塔及时伤愈首发,使得法布雷加斯只能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刚刚伤愈的托雷斯也被博斯克雪藏。

  被对手主帅希斯菲尔德称为“目前地球上最强球队”的西班牙在开场后便控制了比赛,将整个上半场变成了半场攻防练习。比赛刚开始,西班牙利用两个边路发起进攻,席尔瓦、拉莫斯、伊涅斯塔轮番发难,频频向瑞士球门施压,压制得对手几乎无法越过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延续着自己上半场的打法。西班牙将战场压在对方半场,瑞士则全力防守,寻找机会反击。第51分钟,瑞士获得反击机会,卡西利亚斯出击,费尔南德斯门前混战将球打入,瑞士1∶0领先西班牙,皮克拼抢中眉骨出血。

  第61分钟,西班牙用纳瓦斯换下席尔瓦,托雷斯换下布斯克茨,主打两个边路,全力进攻。两人上场后,给瑞士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瑞士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每次都给西班牙球门造成很大的威胁。第69分钟,阿隆索禁区外远射,打中横梁。最后15分钟,西班牙围着瑞士狂攻,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却未能改写比分。

  瑞士在2006年世界杯中保持394分钟不失球,只是在点球战中负于乌克兰而被淘汰。本场比赛中放弃控球的瑞士队凭借高效的反击,击败了欧洲冠军,也延长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不失球时间。

  赛前夺冠的最大热门西班牙就这样以失败开始了自己南非世界杯的征程,球迷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则是幸好这个小组的其他对手不算太强,给西班牙狂热的头脑降降温也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