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济南时报:朝鲜纯爷们,能走多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5:01

  郎中:足球是男爷们的事,我觉得朝鲜队员真是纯爷们。按长相,他们不如意大利和英格兰队员帅。说到球技更与巴西队不在一个档次,但朝鲜人踢出了血性,在场上有一种唯我独尊、舍我其谁的霸气,我觉得这一点中国球员可得好好向人家学习。

  双鱼:很遗憾,我没看这场比赛的直播。但朝鲜队的顽强还是在我意料之中,如果能够逼平巴西就更好了,呵呵。

  电笔小心:据说朝鲜队踢不好要被打发去挖煤的,要是国足不好好踢就发配到煤矿去,说不定早捧回世界杯了。

  子皿:朝鲜夺冠了也就奖励两盒米吧,平常只吃一盒。

  郎中:我觉得奖品可以报社出,一火车黄河大米,再配上趵突泉啤酒和“白趵”,首先解决他们家人的温饱问题,也让朝鲜哥们过过酒瘾,不知道这个建议如何。

  busi:把中国男足的这些爷们(包括足协的领导)就是发到西伯利亚去也没用。

  喜宝:中国的企业咋不赞助朝鲜队呢?现在不抓紧这帮纯爷们儿,将来可是要后悔的。

  电笔小心:中国企业不是那个红星儿科赞助过么?

  busi:中国的企业和中国足协的领导一样,目光短浅。

  猪CCL猪:现在比较关心朝鲜能不能把俩牙啐了。

  喜宝:神州行我看行。

  busi:悬了,因为打了一场比赛了,神秘已经不在了。

  猪CCL猪:朝鲜这帮哥们大家感觉哪个比较帅一点?

  电笔小心:俺觉得当然是朝鲜的郭德纲帅啊。人家一哭,那个叫梨花带雨啊。

  猪CCL猪:不过说回来,世界杯到现在,就两个画面比较动容,一个是恩克的球衣,一个就是大世兄的眼泪。

  鱼是一只我:支持朝鲜,就像凤娇支持全家桶。

  喜宝:朝鲜纯爷们!铁血真汉子!信大世,有饭吃!

  电笔小心:喜宝是在说朝鲜队中除了有郭德纲,还有小沈阳吗?

  busi:信大世肯定有饭吃呀,人家是生在日本的朝鲜人呀。

  电笔小心:什么纯爷们?难道里面有著姐吗?有春哥吗?有曾哥吗?

  鱼是一只我:大世的眼泪,更证明了输了要挖煤的传言。

  蓝色凯旋:朝鲜队的比赛结束后,几个队员的下场如下——— 郑大世:尽管表达情感热烈,但还要在比赛中团结同志,不能太独,暂时留队不发往煤窑,以观后效;门将李明国:没有抵挡住资本主义炮弹,发往煤窑;志尹南:人民英雄,奖励煤窑一个。

  (卢明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