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尼日利亚将战希腊 雄鹰欲展翅取胜诸神或遇黄昏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4:57

  今晚将进行的“超级雄鹰”尼日利亚挑战希腊诸神的比赛对两队都至关重要,是否能取得胜利将直接决定小组赛出线形势。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暗示已经找到战胜希腊的方法,而希腊后卫托罗西迪斯则对比赛前景不太乐观。

  在前往布隆方丹比赛地之前,拉格贝克在球队营地透露,为找到战胜希腊的方法,他有可能进行变阵,不排除改变球队首发的可能性。门将恩耶亚马首战表现出色,可以确保一个首发位置;而前锋奥宾纳由于首场表现不佳,位置将由替补出场表现不错的马丁斯取代。

  为了鼓舞球迷继续支持球队,主力门将恩耶亚马也通过媒体展示球队信心。“我们将面对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不会输球,而且拿一分对我们来说都是不够的。”他说。

  与尼日利亚将帅的乐观不同,希腊球员在输球之后对球队十分失望。面对即将到来的下场比赛,主力后卫托罗西迪斯表示球队前景黯淡。“说实话,球队很难在五天之内作出什么改变,这对任何球队都不可能。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持我们的打法,打出我们的风格。只要尽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即使没有赢球,我们也不会过于失望。”

  (记者董宏磊)■预计双方首发尼日利亚队(433)

  恩耶亚马奥迪亚 希图 雅博 塔伊沃哈鲁纳 S·凯塔 埃图胡奥巴西 雅库布 马丁斯

  查里斯特亚斯 耶卡斯 萨马拉斯

  齐奥里斯 卡拉贡尼斯 卡索拉尼斯托罗西迪斯 帕帕多波洛斯 文特拉 塞塔里迪斯

  佐瓦斯

  希腊队(433)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