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韩国要跟马家军玩心理战 朴周永:必战胜阿根廷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4:53

  时报讯 现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韩国队主力前锋朴周永在前往比赛地约翰内斯堡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力保韩国队进军 16强,我们必须要战胜阿根廷。”

  朴周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个人会抱着必胜的信念去挑战阿根廷,想必队友都是这种心态,要想进军16强,我们必须要战胜阿根廷。攻破阿根廷的最佳战术和战略就是正面突破。”

  朴周永说:“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希腊的球员身价普遍高于韩国球员,但我们的表现完全压倒了他们。”这位韩国前锋再次强调,一定要战胜身价比韩国球员高出数倍的阿根廷队。

  作为主力前锋,朴周永肩负着摧城拔寨的艰巨任务,他信誓旦旦地表示:“我要为球队打开局面,这样韩国队就能够从容应对,而且为队友创造更多机会也是我的重要任务。惹怒阿根廷球员,会让他们焦急起来,我们要好好运用心理战。”

  最后,朴周永透露说:“进攻球员积极参与防守的比赛中,韩国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前锋,我也要把自己当成一名后卫积极融入到全队的防守体系中。” (律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