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队24脚射门都是空 制造最大冷门并不冤枉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7日04:23

  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首个冷门诞生。昨晚西班牙和瑞士的比赛是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2008年欧洲杯冠军全场浪费24次射门机会,瑞士中场费尔南德斯下半场门前补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瑞士1比0战胜西班牙,爆出一个超级冷门。斗牛士军团史上第一次输给瑞士,同时结束了各项比赛中12场不败的历程。

  博斯克此役安排比利亚出任单前锋,全场比赛西班牙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控球率高达63%,射门高达24次,但斗牛士军团有威胁射门并不多,上半场第24分钟皮克接应伊涅斯塔传球扣过瑞士防守球员,但他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挡出。瑞士第52分钟打破僵局,德尔迪约克突入禁区在闪躲卡西利亚斯时摔倒,跟进的费尔南德斯射门被皮克挡下,费尔南德斯近距离再射入网。

  博斯克此后换上纳瓦斯、托雷斯和佩德罗加强进攻,但阿隆索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西班牙丧失了全场最佳得分机会,只能无奈接受“被爆冷”的结局,“对方只是抓住了一个反击机会。”博斯克对于输掉比赛十分沮丧,老帅强调对于西班牙来说,后面两场比赛非常关键,“必须全部拿下,对我们来说,要尽快走出这场比赛输球的阴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