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反击贝利要求裁判保护梅西 老马发誓必须擒韩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7日04:23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16日在比勒陀利亚放出豪言,在小组第二场比赛中一定会击败韩国队。这么说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韩国队没有梅西。

  温情老马为记者唱生日歌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是在阿根廷队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之前一天进行的。发布会在12点开始,容量并不大的发布厅11点就被各路记者挤得满满当当,特别是阿根廷各路记者都准备了大把问题扔给老马。马拉多纳准时到达发布厅,刚一落座,他就满脸笑容地对着记者席第一排的一个阿根廷记者唱起了《生日歌》,很多记者都跟着一起唱起来,看来,这个记者是老马的老熟人,现场的气氛一下变得温馨许多。发布会就这样开始了。

  称贝利老得该进博物馆

  马拉多纳的脾气是人尽皆知的,尤其是他与球王贝利之间的恩怨似乎永远都画不上句号。当有记者提起贝利这两个字时,老马一脸不屑地说,贝利应该进博物馆了。他说,他与贝利、普拉蒂尼这样的所谓名人永远都保持着相当的距离,敬而远之。

  马拉多纳顺便批评了一下本届比赛的用球。他说,普拉蒂尼应该出去亲自踢一下这个球,才知道到底好不好。不过,老马对巴西队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在被问到巴西队差点儿栽在朝鲜队脚下,他是否高兴时,老马以一句“不知道”挡回了这个问题。他说,巴西队踢得很冷静,太冷静了。朝鲜队并不惧怕巴西队。不过巴西队会越踢越好的,他们是值得尊重的。主教练邓加干得不错。

  老马要求裁判保护梅西

  1986年,如日中天的马拉多纳在墨西哥世界杯上捧杯而归,而就在那届比赛中,阿根廷队与韩国队有过一次交手。球王贝利曾评论说,韩国人在场上像伐大树一样,一次次把马拉多纳放倒在地。无巧不成书,当时在场上盯防马拉多纳的韩国队后卫就是今天统领韩国队的主帅许丁茂。当被问到是否会向许丁茂打招呼时,马拉多纳说,当然了,一定会与对方主帅打个招呼的,这么做感觉相当好。

  有记者担心韩国队会采取当年对付他的方法来对付梅西,马拉多纳对此表示:如果韩国队只是为了阻止梅西比赛,裁判就应该及时出手,该出黄牌就出黄牌,该出红牌就出红牌。对于不想好好踢世界杯的人,就应该让他们赶紧回家。道理就是这么简单。当然队员们在比赛中也会小心保护自己,不会踢得太粗暴,因为他们不想断条腿或者丢了性命。

  面对韩国记者有关比赛结果的提问,马拉多纳直言:韩国队防守很强,速度很快,非常出色,应该得到尊重。但是我们会赢得比赛,因为韩国队没有梅西!与此同时,阿根廷队也会非常小心,不犯愚蠢的错误,不让韩国得到反击机会。 张 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