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韩国人不信会输给阿根廷 次战看梅西能否有进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7日03:16
  来到南非,马拉多纳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王鹏 摄

  今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开始,B组的韩国队在战胜希腊后信心澎湃,目前以1胜、2个净胜球的优势暂列小组第一。而夺冠大热门阿根廷仅以一个净胜球的劣势列第二。阿韩战将直接决定B组的出线形势。当首轮错失无数机会的阿根廷碰上亚洲劲旅韩国,潘帕斯雄鹰决定证明自己。

  韩国人不信会输

  首轮2∶0战胜希腊,韩国民众信心爆棚,同阿根廷赛前,根据韩国媒体调查,有45.8%的韩国民众认为韩国将会战胜阿根廷,有36.1%的人认为将会是平局,只有13.8%的人认为韩国队会输掉比赛。在这次调查结果中,韩国女性普遍比男性更为狂热,有51%的女性认为韩国会赢球,而只有40.2%的男性如此认为。

  这是一份针对韩国19岁以上的700名男女进行的调查。每一位都用电话进行询问而不是直接填问卷,真实性和准确性几乎达到了95%。有趣的是,年龄越大的人越认为韩国队会赢。50岁以上的韩国球迷有51.2%认为会赢得比赛,而40岁年龄段的有46.1%这样认为。韩国队和阿根廷的比赛将要于今晚7点半在约翰内斯堡打响,这座城市的海拔达到了1700米,这也给韩国队带来了一些麻烦,他们除了要面对强大的阿根廷还需要面对高原反应。

  梅西能否进球?

  韩国民众的狂热感染了球队,现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韩国队主力前锋朴周永在前往比赛地约翰内斯堡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力保韩国队进军16强,我们必须战胜阿根廷。”尽管韩国人非常狂热,但两队的实力差距比较明显,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3场,阿根廷队2胜1平进6球失3球保持绝对优势。在世界杯历史上,两队曾在1986年世界杯小组赛中相遇,阿根廷以3∶1完胜对手。尽管占据历史和现实的优势,但阿根廷队仍要小心行事。

  由于贝隆受伤,古铁雷斯首场比赛表现不佳,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在赛前训练中撤掉了这两名主力,帕斯托雷和布尔迪索有望顶上。变阵并不是一种一劳永逸的做法,梅西何时进球才能帮助阿根廷真正找到信心。首场比赛梅西只开花不结果,主要原因在于磨合和尼日利亚队员出色的身体素质。次轮对战韩国,梅西应该会迎来进球的机会。本报记者 赵蔚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