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球星“咏叹调” C罗:我要夺世界杯冠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7日04:09

  ■声音

  卡卡:我要世界足球先生

  “我已经做好准备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我已经打算接过这个责任。虽然这不是我的主要目标,但我认为如果巴西夺冠,在今年年末,一个巴西人将会成为世界足球先生。我当然希望再度荣膺这一荣誉。”

  C罗:我要世界杯冠军

  “每一名球员都有在这样一届大赛上展示自己实力的雄心,我仅仅想着为葡萄牙冲锋陷阵。葡萄牙完全可能在南非取得好成绩,我坚信我们有能力夺冠。预选赛的时候我们踢得不好,但有时候却可以在决赛阶段取得好成绩,比如上届的法国队。 ”

  德罗巴:我要世界杯金靴

  “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成绩,我愿意和科特迪瓦一起在世界杯上取得突破。世界杯金靴?我真的非常希望能拿到这个荣誉!”

  声音解读 “先生”都有大梦想

  从三位足球先生的话可以看出,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世界杯目标和期望。每个足球先生头上的头衔不同,他们各自也有着自己不同的梦想。卡卡作为前金球奖得主与世界足球先生,他希望能够再度荣膺这样的荣誉。五星巴西如果能够夺冠,他的梦想就离现实进了一步。C罗同样荣膺过金球与世界足球先生,但其国家队葡萄牙连年大赛总是表现一般,C罗也在国家队饱受批评,因此这一次他的梦想是首先能夺冠。德罗巴作为非洲足球先生,他希望自己的球队在非洲大陆比赛能取得突破,所以一个世界杯金靴他就已经足够满意了。

  ■现象 一人身价顶一队

  万众期待的C罗与卡卡终于亮相了,他们每人的身价就抵得上他们对手首发球员的总和。但是至少从比赛中看,这一战证明,足球是团队运动,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

  C罗身价>首发11人

  C罗一个人的身价是9400万欧元。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科特迪瓦今日出战球员的身价,分别是门将巴里(200万欧元)、后卫德梅尔(500万)、大图雷(2000万)、佐科拉(1000万)、蒂安(300万)、埃布埃(700万)、亚亚·图雷(1700万)、蒂奥特(300万)、热尔维尼奥(900万)、丹达尼(300万)、卡劳(1400万)。而这些球员身价相加,不过也只是9300万而已!换句话说,科特迪瓦全队首发11人的身价之和,竟不及C罗一人!

  卡卡身价>朝鲜全队

  巴西队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队员几乎全部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其中还有多人效力于皇马、国际米兰等豪门。其中以卡卡的5000万欧元身价领衔,巴西拥有多名千万先生,据统计巴西全队总身价高达3.53亿欧元。而朝鲜头号明星、效力于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的郑大世也仅仅拥有250万欧元的身价,朝鲜全队身价总计仅为955万欧元,不到巴西的1/35。朝鲜所有队员加起来,也远远不如卡卡一个人身价高。

  面对如此悬殊的身价差距,朝鲜队却用拼搏和汗水赢得了人们的尊重。也让卡卡黯然无光,颜面尽失。

  特派记者 黄启元 许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