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马卢达否认与多梅内克争吵 或将首发出战墨西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7日03:4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在法国队16日的训练赛中,中场大将马卢达加入了代表首发的一方,这意味着切尔西球星在缺席了法国队世界杯首战后,将很有可能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首发。

    在0:0战平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一向是法国中场主力的马卢达却意外无缘首发,之后有传闻称这是因为他与主教练多梅内克曾爆发过争吵。但马卢达随即表示他和多梅内克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教练需要另外一个防守型中场(迪亚比),这是他的选择,他有自己的考虑。我们之间没发生什么,”马卢达说。

    在这场训练赛中,马卢达重新回到中场偏左的位置,在他前面依旧是里贝里,波尔多中场古尔库夫没有进入首发阵容。

    在与乌拉圭队比赛中表现乏善可陈的阿内尔卡和戈武似乎依旧得到多梅内克的信任,阿内尔卡继续担任中锋,而戈武则顶蘀古尔库夫,出任右前卫。(完)2010/06/17 03: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